南海区春晖康养中心(大沥院)正式开业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15:35:17

  3月21日,南海区春晖康养中心(大沥院)正式开业,为大沥镇长者提供专业贴心的高品质养老服务,同时,南海区长者饭堂、大沥镇支持“妈妈岗”就业热心企业也在康养中心正式揭牌,为周边社区老年人提供就餐便民服务以及帮助解决妈妈群体的就业难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领导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海区春晖康养中心(大沥院)。据了解,佛山市南海区春晖康养中心(大沥院)内设220个床位,是一家集医疗康复、护理照顾、文娱康体、精神慰藉等服务于一体,致力于为长者提供贴心专业的养老服务的康养机构。该中心采取创新性的服务模式,坚持“院区互动、医养结合、绿色康养、家属管理”等服务理念,让长者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南海区春晖康养中心(大沥院)院长邓凤娇:到现在两个月的时间已经入住了一半长者,我们的特色是团队非常年轻,我们团队的平均年龄是28岁,我们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我们有康复师、有心理咨询师,有营养师,我们也和大沥医院建立了一个绿色通道和家庭病床,可以给长者一种很有安全感的存在。)

  (大沥镇大镇社区居民邝伯:住也住得好,洗澡、洗衣等每一项服务都有人照顾

  除了专注于优质的养老服务外,该中心还致力于社区机构融合发展,在中心内设有长者社区饭堂,为社区长者提供就餐服务,在活动仪式上,领导嘉宾为南海区长者饭堂揭牌。

  为推动广大妇女群众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南海区春晖康养中心(大沥院)为有需要的育儿妇女提供“妈妈岗”精准服务,活动进行了大沥镇支持“妈妈岗”就业热心企业揭牌仪式。

  南海区民政局局长陈的表示,近年来,大沥镇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南海区春晖康养中心(大沥院)致力于为老年人打造舒适、优质的养老环境,提供像家一样的温暖服务,大大提升了大沥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黄耀红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