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召开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15:36:55

  3月21日,大沥镇召开2024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推动了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沥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湛芬作了2023年大沥镇关工委工作总结,分别从制度健全、队伍建设、宣传创新、品牌打造、企业关工委创建五大方面全面回顾了大沥镇关工委2023年的工作成效。

  大沥镇教育发展中心关工委专干钟家友就镇教育发展中心关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近年来,大沥镇关工委深化与镇教育发展中心的联动,在红色教育、国防教育等方面强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意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大沥镇关工委代表还详细讲解了2023年社区关工委年度考核情况,并就2024年度市关工委工作要点进行解读。

  大会为大沥镇广东重诚物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关工委进行授牌。对2023年度大沥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获奖人员包括关工信息员、关工顾问、社区、学校和企业关工骨干。大会还为8位长期奋斗在关工工作一线老同志颁发最美“五老”关工人称号,感谢最美“五老”关工人始终保持着满腔热情,为大沥镇关工事业作出贡献。

  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关工委主任何展华作2024年关工委工作部署,强调坚持“以党建带关建”,拓宽关工关爱网和关工委规范化建设,打造关工宣传高地,再接再厉,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南海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顺前充分肯定了我镇关工委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上级关工委的最新指导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关工工作提出方向,寄语基层关工组织服务好下一代的使命。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