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寂是珍贵的财富,让我们共同保护

来源:西樵镇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1 10:32:41

202428日,有热心市民通过佛山市12345热线平台反映,表示南海区西樵镇吉水新村吉水小区新村****号有业主将房屋出租他人做外卖。租客新建了一个鱼池,整天开着水泵喷水,水泵的声音和平时炒菜时产生的噪音已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到场处理上述噪音扰民问题。

西樵镇智运中心接报后高度重视,根据市民提供的信息精确判断其反映问题事项的责任部门。在确立权属后,智运中心迅速与西樵镇西樵社区开展协调工作并告知其事发位置与具体投诉内容。西樵社区根据中心提供的信息迅速派员到现场进行巡查。现场工作人员已告知该餐馆店主必须注意平时工作时产生的音量,并要求其将鱼池水放满,减少水泵产生的音量,避免影响周边住户休息。目前市民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已解决。下阶段,智运中心会联同西樵镇西樵社区继续跟进后期工作,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