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开展2024年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4 16:25:08

  4月3日上午,南海区、大沥镇在大沥公园英雄纪念碑前开展2024年祭奠革命先烈活动,为英雄献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南海区委宣传部、南海区文明办和大沥镇委组织党员干部,退伍军人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党委书记岑灼雄代表南海区委、大沥镇委镇政府,南海区文明办副主任谢海珠代表南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分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少先队员们献上诗歌朗诵和革命歌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全场人员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最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碑敬献鲜花,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大沥革命烈士纪念碑是南海人民纪念和缅怀1927年陈道周、周侠生等104名为配合广州起义而壮烈牺牲的赤卫军指战员所修建的。

  (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黄耀红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