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公告

来源:佛山公安局南海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10:37:50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

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笔试公告


  现将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公开招聘普通辅员和辅警开展体能测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

  (一)时间

  第一批:A1和A3岗位, 2021年10月20日上午,8时开始签到,8时40分签到完毕,9时开考。

  第二批: A2、A4和B类岗位,2021年10月21日上午,8时开始签到,8时40分签到完毕,9时开考。

  (二)地点

  南海区战训基地(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兴业东路29号)。

  (三)参加人员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并已发放准考证的考生。

  (四)内容及标准

  1、纵跳摸高:脱鞋原地纵跳摸高,可连续跳3次,男性≥2.65米,女性≥2.30米。

  2、长跑:男性1000米,30岁(含)以下≤4′25″,31岁(含)以上≤4′35″;女性800米,30岁(含)以下≤4′20″,31岁(含)以上≤4′30″。

  (五)考生体能测试分组及顺序见现场公示栏。

     二、笔试

  (一)时间

  第一批:A1和A3岗位, 2021年10月20日15时至17时。考生14时20分开始签到,14时50分进场完毕。

  第二批: A2、A4和B类岗位,2021年10月21日15时至17时。考生14时20分开始签到,14时50分进场完毕。

  (二)地点

  南海区战训基地大楼一楼和四楼,考生座位详细见现场公示栏。

   (三)参加人员

  各职位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没有通过体能测试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前21天,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区的场所聚集。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前往考场时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考生应持“粤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考试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一)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二)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

  (三)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四)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报考者。

  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考生应认真阅读报名相关规定和防疫要求,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务必按时签到,超时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生提前熟悉行车路线,确定考场所在位置;考场内不提供停车位;在不影响社会车辆正常通行情况下,考场周边道路右侧可作车辆临时停放;

  (四)面试公告将在体能测试、笔试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在南海区政府网或南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

  (五)招聘期间不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考生进入体检环节时,由考生自行向医院缴纳体检费用;

  (六)招聘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招聘。请考生不要轻信社会培训机构和有关人员关于确保考生通过笔试、面试的承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七)如天气原因不能如期开展体能测试的,由我局决定择期进行体能测试。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

   2021年10月15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