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南海区2019年上半年第二阶段申请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10 10:26:46

各有关人员:

     2019年上半年第二阶段申请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即将办好,请认定通过的申请人员在规定的发证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认定受理通知书”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发证时间: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发证地点:南海区教师进修学校研修一室(南海区桂城街道天佑四路2号南海艺术高中内培训楼二楼,须由学校河堤路南门进入)。

    注:如在规定的发证时间未能领取的,可于10月8日后的工作日时间到原发证地点领取,由学校东门或西门进入,南门不开放。证书可以代领,不办理证书邮寄。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6328700

 

 

附:南海区2019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通过名单.doc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19年9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