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2022年佛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2 15:30:34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佛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认定方案的通知》(佛山教人〔2022〕26号)精神,各镇(街道)教育局、区直学校、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区教师发展中心)按照认定办法,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办法推选出96名佛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66人佛山市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32人佛山市教育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3日至8月19日,为期5个工作日。若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南海区教育局人事股,受理地址: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3号,联系电话:86286126。


附件:佛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拟推荐认定名单.pdf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0年8月12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