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唯一!南海老班长再获省民生服务奖!!!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1 10:17:02

  1月8日

  一年一度的南方号

  年度大奖新鲜出炉啦!


  佛山21个南方号

  拿下7项年度大奖!

  其中

  南海老班长

  继荣获2019年年度新锐奖、

  2020荣获年度民生服务奖后

  再度蝉联

  荣获2021年度民生服务奖!


  这是全省26个,佛山市6个荣获民生服务奖的南方号之一,同时也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唯一获奖单位!

1.jpg

  作为全国新型主流媒体第一梯队的南方号,是广东政务新媒体发展的风向指标,这次一年一度的年度奖项评选是全省政媒互动新生态下的一次实力较量。据悉,全省有7000多个南方号,佛山矩阵近700家单位,“南海老班长”能够从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靠的是秉承“我为老兵办实事”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兵服务的精神。


  发帖430篇,115篇进入当日全省五十佳热文榜

  在2021年,“南海老班长”南方号共发帖430篇,原创142篇,阅读数累计达597344次,共有15410个订阅量。所发布文章有115篇进入当日全省五十佳热文榜,2篇进入当日全省十佳热文榜。当中《@老兵创业者:30个名额免费学名企!“南海老班长”军创训练营喊你报名啦》、《关于南海老班长首批军创合作联盟成员的公示》等与老兵就业创业有关的单篇热文阅读量均超5000+。

2.jpg

3.jpg

  在南方+每月公布的影响力排名中,南海老班长在佛山每月全市排名中冲进前十名的有10次(统计到11月),其中9月份排名第1名;5次冲进佛山月度热文榜前五,最高排名为第2;而在7000多个南方号中5次冲进全省百强(统计到11月),9月份则排全省第22名。

4.jpg


  全方位多维度输出,助力老兵就业创业

  与退役军人相关的政策资讯、办事指南、各种由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手打造的与退役军人相关的培训、退役军人创业故事等与老兵就业创业相关的民生资讯,南海老班长总是第一时间新鲜送出,吸引了大批老兵的注意力。多篇文章如《融入社会第一课!南海适应性培训助力返乡退役军人扬帆起航》记录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提升自我、勇闯未来的风采,同时,也充分展现南海老班长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敢为人先、精准服务,全年发布超55篇招聘贴,积极抓住每一个让老兵就业的机会,将一手的招聘信息及时全面推送至退役军人眼前。也助力企事业单位吸纳优秀退役军人就业;还积极挖掘多维度的退役军人创业退役故事,通过老战友们自身的创业就业成功经历,激励广大南海退役军人积极他们投身建设祖国、建设新南海的大潮中,用军人的顽强拼搏意志,在未来事业道路上扬帆起航。

  作为一个完全自运营的新媒体号,南海老班长一直积极探索更多层面的退役军人资讯发布,力求让退役军人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动态,也让全社会都能更加深刻地认识与尊崇退役军人,积极进取,锐意创新。这次再次获得年度民生服务奖,是对我们为南海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肯定。今后,南海老班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与退役军人相关各项宣传工作,做一个更重时效,更加实用、更正能量的服务型新媒体号,激励更多老兵退役不褪色,为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发光发热,奋斗有为、再立新功。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